殺啊!第一人稱動作《影武者 3》敲定3月2日發售 刀刀見血華麗處刑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影武者 3》/圖片來源:DevolverDigital YouTube

由 Devolver Digital 發行、 Flying Wild Hog 工作室開發的第一人稱動作遊戲《影武者 3》(Shadow Warrior 3)上市日期確定,即將在 3 月 2 日於 PlayStation、Xbox 以及 PC 等多平台發售。

在《影武者 3》中,叛變的企業武士領袖王洛(Lo Wang)和曾是前雇主、世仇身分,到後來成了跟班的大蛇吉拉,共同踏上了難如登天的征途,企圖重新捕獲他之前勉強從永世監牢中釋放出來的遠古巨龍。

遊戲維持日本幕府時期強烈鮮豔的氛圍特色,玩家能夠選用各式槍枝與神靈鬼怪對戰。手持殺氣橫溢的刀槍棍棒、深入未知的土地、追蹤各種陰暗的生靈,從而再次拯救人類於水火之中,解決世界末日危機。

《影武者 3》預計於 3 月 2 日推出,遊戲將於 Steam 平台開放預購,即可獲得預購限定武器 ── 青蛸刀(Koromodako Katana),主機玩家們搶先預購則能直接將《影武者》、《影武者 2》一次打包帶走,暢享遊玩系列作的樂趣與快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