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磁王4ni?《蜘蛛人》飄浮八爪博士迷因霸氣外露 反派來了小蜘蛛塊陶啊!

遊戲角落 啄雞
圖/取自推特 @classicalbluess

萬磁王是你嗎?咦!竟然是八爪博士。《蜘蛛人:無家日》又有新迷因,這次輪到「飄浮的八爪博士」入侵社群媒體。

說到八爪博士,《蜘蛛人:無家日》預告剛出來的時候,光一句「Hello Peter」就已成為迷因家族的一分子。最近又因為一張沒了機械手臂的圖片,掀起一波改圖大會。

從最原始的模板可以看到,八爪博士一如繼往出現在與蜘蛛人對決的高速公路車陣中,只不過平常支撐自己的機械手通通變不見,化身能夠在空中自由移動的反派,不說還以為是沒戴頭盔的萬磁王。

看起來像是八爪博士徐徐飄來的逗趣照,瞬間被網友拿來胡搞瞎搞,搭配上各種動漫、遊戲角色的形象,像是變成《Final Fantasy VII》的賽菲羅斯。

不只如此,還有人把腦筋動到其他梗上,將經典「飄浮黑人」的迷因改成八爪博士追逐彼得帕克,整個霸氣外露,剛好呼應最新電影裡兩人對打的橋段。

飄浮黑人迷因 圖/Know Your Meme

雖說《蜘蛛人:無家日》已上映多日,但後續討論度尚未完全退燒,多少讓迷因等相關笑料一波接著一波持續擴散,才有現在沒了裝備,但威力看似未減的八爪博士。

蜘蛛人 迷因 mem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