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推《進擊的巨人》合作內容 玩家不買單吐槽:這不是里維兵長

遊戲角落 啄雞
圖/Activition Blizzard

《決勝時刻》宣布與人氣動漫《進擊的巨人》合作,將推出《決勝時刻:先鋒》與《決勝時刻:現代戰域》更新內容「曳光彈組合包:進擊的巨人 - 里維版」。

圖/取自《決勝時刻》官方網站(下同)

根據官方公告,里維兵長組合包,收錄 10 種《進擊的巨人》合作道具,包含砍殺巨人用的雙刀、「雙刀斬」終結動作、傳奇衝鋒槍「希斯特莉亞」以及突擊步槍武器藍圖「尤米爾的詛咒」。

此外,也有《決勝時刻:先鋒》專屬的特寫鏡頭「立體機動」及 MVP 精彩鏡頭「超硬質鋼鐵」。

雖然遊戲攜手知名 IP,不過玩家不是很買單。有人直言是有生以來看過最怪的合作活動,也有人用《進擊的巨人》角色沉思的畫面以表無奈,甚至還有網友玩起《七龍珠》梗圖接龍,藉此吐槽官方的操作讓人滿頭問號。

粉絲會如此大的反應,可能是認為遊戲角色外型跟《進擊的巨人》的設定不搭。其中就有玩家留言直呼「這不是里維(Levi),這是離開(leave)」。

當然,還是有粉絲覺得官方的點子很棒,表示組合包向《進擊的巨人》的經典角色致敬,是相當不錯的額外擴充內容。

「曳光彈組合包:進擊的巨人 - 里維版」將於 1 月 21 日正式推出,在遊戲內花費 2,400 點點數即可解鎖。

決勝時刻:先鋒 進擊的巨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