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恐怖新作《父親劫》今年Q1登Steam 痛失至親的你計畫不可告人的儀式?

遊戲角落 啄雞
圖/Emika Games(下同)

有了家人天天都是父親節,沒了至親日日都是父親劫。恐怖新作《父親劫》(暫譯,Farther’s Day)公開,預計在 Steam 推出。

《父親劫》由獨立遊戲作者 Emika Games 開發。該作者去年 8 月底,曾因作品《Summer of '58》遊戲時數太短面臨退款亂象,而無限期暫離遊戲業界。如今公開《父親劫》,可謂正式宣告回歸。

本作故事主體描述主人翁 Phil 失去妻兒,致使渴望過上幸福快樂生活的夢想破滅。為了挽回逝去的美夢,Phil 便展開一系列不可告人的計畫,試圖讓美好回到身邊。

主角可能執行的計畫雖沒講明,但從入鏡遊戲截圖的人偶,加上遊戲簡介提到主角曾在執行計畫過程中,在雙手滿是鮮血的情況下甦醒,或許計畫跟特殊儀式有關。

至於遊戲實際進行方式,官方強調會有很大成分的「步行模擬」,言下之意無疑是需要四處走動才能完成探索。

除此之外,遊戲貼近真實也是其中一項特色。玩家過程中將品味 3 名人物各自的故事情節,並一步步通往最終的大結局。

《父親劫》現已開啟 Steam 頁面,預計 2022 年 Q1 發售,暫無支援繁中與簡中。

順便一提,Emika Games 亦預告年底還會有另一款新作《From Day to Day》上市,該新作已於 2020 年率先釋出免費試玩 Demo,有興趣的讀者可下載嘗試。

父親劫 Steam 獨立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