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純文字RPG解謎《文字遊戲》21日登Steam 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圖/Team 9(下同)

台灣獨立遊戲團隊 Team 9 正式宣布,純文字 RPG 解謎遊戲《文字遊戲》將於 1 月 21 日登上 Steam。

顧名思義,《文字遊戲》是一款只有文字的遊戲。然而,在這個世界裡,字不只是字,同時也是物件、人物與場景。玩家將操縱著主人翁「我」,挑戰一關關由文字所構成的謎題,在字裡行間找出端倪,刪去文字顛覆句義,或推移文字改寫事實。官方引用遊戲評論家「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的評論,當他試玩時,兩個直接的想法第一時間浮現腦海——「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與「閉上眼,世界就在你眼前。」

《文字遊戲》曾獲巴哈姆特 ACG 創作大賽金賞、台北國際電玩展 Indie Game Award 最佳創新獎等各大獨立遊戲獎項,今年初作為免費試玩版搶先推出的《文字遊戲》前傳故事「第零章」在 Steam 獲得了高達 99% 的壓倒性好評。正式版《文字遊戲》將由玩家擔任一個全新的勇者,開啟一趟看似尋常卻處處藏著玄機的全新冒險,體驗更多、更豐富、更腦洞大開的文字謎題。

《文字遊戲》預計 1 月 21 日於 Steam 推出,官方表示,曾參與《文字遊戲》群眾集資計畫的玩家預計會在年底收到「嗶!」悠遊卡、「啵!」開瓶器等精美的募資回饋品。更多相關詳細資訊可參閱「Team9」臉書粉絲頁

Steam 獨立遊戲 台灣 文字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