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創世了!《Minecraft》玩家推出2016版《毀滅戰士》模組 方塊世界也能很火爆

遊戲角落 啄雞
圖/取自《DOOMED: Demons of the Nether》官方網站(下...

注意!方塊版毀滅戰士來襲。《Minecraft》玩家製作出 2016 年版《毀滅戰士》(DOOM)模組,讓方塊世界也可以很火爆。

《Minecraft》最新模組《DOOMED: Demons of the Nether》日前推出,由玩家 Sibogy 打造,還原自 2016 年上市的系列回歸作《毀滅戰士》。

根據 Sibogy 的說法,該模組從無到有的製作過程為期 2 年。至於玩法方面,不單純只是把角色、怪物、生物換皮,也有進行遊戲機制調整,好比控管槍枝彈藥數量,或是蒐集盔甲碎片增加額外傷害。

除此之外,還有像是經典怪物 Cacodemon 會把吞食手榴彈這類的細節潛藏其中,甚至混雜部分《毀滅戰士:永恆》(DOOM Eternal)的元素。

模組《DOOMED: Demons of the Nether》現已推出,可於特設網頁(點此)依照教學下載,安裝前須先持有《Minecraft》Java 版本。

毀滅戰士:永恆 Minecraf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