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RPG《Nobody Saves the World》上市日敲定 18日成為無名變身超人救世界

遊戲角落 啄雞
圖/DrinkBox Studios(下同)

由《墨西哥英雄大混戰》(Guacamelee!)開發商 DrinkBox Studios 開發的最新作品《Nobody Saves the World》上市日期敲定,將在 2022 年 1 月 18 日推出。

在《Nobody Saves the World》的世界裡,玩家將扮演一名擁有變身能力的無名人士(Nobody),可以化身超過 15 種形態,譬如鼻涕蟲、老鼠、龍、幽靈、機器人。

依照變身過後的狀態,可以獲得獨特技能並進行專屬任務,整體交叉搭配得以組合 80 種以上的技能組。

單人探索世界、拯救眾生之餘,可攜伴一名線上好友共同作戰。夥伴能選擇全程相伴,或是僅參與一部分的冒險。

《Nobody Saves the World》預計今年 1 月 18 日發售,登陸 Steam、Xbox One/Xbox Series X/S,同步加入 Xbox Game Pass 遊戲陣容,支援簡體中文。

Nobody Saves the World Xbox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