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GP 1月遊戲陣容公開 《質量效應傳奇版》《天外荒原》即將登陸

遊戲角落 Chester

Xbox 公開今年 1 月的 Xbox Game Pass 遊戲陣容,最大咖是將於 6 日上線的《質量效應傳奇版》,還有多款優質獨立遊戲。不過也會有數款遊戲在月中離開,記得把握機會。以下是名單整理。

4日開放

・《畫中世界》(Gorogoa)-Cloud, Console, PC

Steam 壓倒性好評的手繪圖像解謎,可見遊戲角落過去的評測。

《畫中世界》耗時七年、竭盡資金 成就極度好評

・《奧利亞》(Olija)-Cloud, Console, PC

Devolver Digital發行的 2D 像素動作遊戲,簡樸的圖象風格,取材自水手傳說與亞洲神話,包含豐富劇情的精緻小品。

・《The Pedestrian》-Cloud, Console, PC

以行人號誌小人為主角的平台解謎遊戲,完美融合3D現實背景與腦洞大開的號誌牌組成的各種謎題。

6日開放

・《滅火先鋒》(Embr)-Cloud, Console, PC

4人合作打火派對遊戲。

・《質量效應傳奇版》(Mass Effect Legendary Edition)- Console, PC

不多說,EA 出品的經典科幻 RPG 重製版。包含《質量效應》三部曲的現代優化版本。

・《天外荒原》(Outer Wilds)-Cloud, Console, PC

獲獎無數、劇情豐富的太空探索冒險傑作,在不斷的死亡輪迴中,解開星系爆炸謎題。有興趣的可見遊戲角落過去的評測。

太空探索傑作《天外荒原》 遊盪異星拼湊線索,生死輪迴拯救世界

13日開放

・《Spelunky 2》-Console, PC

1 代就廣受好評的動作平台遊戲,體驗最原始的動作闖關,「最純粹的Roguelike」,也就是絕對的永久死亡,死了就從 1-1 關重來,不留下任何道具跟金幣,相當硬派,也可以找三五好友一同體驗痛苦。有興趣可見遊戲角落的評測。

Steam極度好評《Spelunky 2》夾縫中求生存 惡意滿滿的橫向動作遊戲

・《The Anacrusis》(搶先體驗版本)-Console, PC

四人合作的第一人稱射擊打外星人遊戲,由前 L4D《惡靈勢力》的故事編劇 Chet Faliszek 領軍打造。

15日退出XGP陣容

・《王牌威龍3》(Desperados III)-Cloud, Console, PC
・《幽魂傳奇》(Ghost of a Tale)-PC
・《王國之心3》(Kingdom Hearts III)-Console
・《騎馬與砍殺:戰團》(Mount & Blade: Warband)-Cloud, Console, PC
・《瘟疫危機》(Pandemic)-Console, PC
・《Yiik: A Postmodern RPG》-PC

此外,《絕地求生》因今年轉為免費,將於 10 日離開 XGP ,並從 12 日開始開放免費遊玩。

質量效應 天外荒原 Xbox Game Pass Xbo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