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另類武俠RPG《活俠傳》開啟Steam頁面 武林敗類也能出頭天?

遊戲角落 Chester
《活俠傳》 圖/原始鳥熊(下同)

由台灣獨立開發團隊原始鳥熊(Obb Studios)製作的《活俠傳》現已開啟 Steam 頁面。

《活俠傳》是一款非典型的武俠類 RPG 遊戲,玩家扮演的不是天選之人的奇才,而是資質凡庸,且不受人待見的唐門雜魚,沒有主角光環,人生難度 EX-HARD。

連相貌也是非同凡響

本作劇情描述,因為江湖動盪,不可一世的唐門已然式微,從前得罪的仇家卻前仆後繼攻打過來,玩家身為一名嘍囉,是該獨善其身,還是獻身為門派存亡奉獻一己之力?

遊戲內容包含天命系統、門派養成、個人養成、回合制戰鬥與多人戰場。遊戲也有戀愛要素,即便其貌不揚,只要有心也可以抱得美人歸。

《活俠傳》仍在開發中,上市日期未定,有興趣可以追蹤官方臉書或 Steam。

Steam 台灣 獨立遊戲 活俠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