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人稱恐怖新作《ILL》推出全新預告 展示UE5的逼真表現

遊戲角落 Chester
恐怖遊戲《ILL》 圖/Team Clout

遊戲開發商 Team Clout 日前揭露了開發中第一人稱恐怖新作《ILL》的全新預告,本作以虛幻引擎 5(unreal engine 5)打造,強調逼真的畫面跟擬真體驗。

《ILL》是一款充滿人體分裂怪物的恐怖遊戲,在過去一些影片展示中,還有出現不像殭屍,而是有意識行動的疑似感染者。遊戲中也包含戰鬥要素,可以使用散彈槍將怪物轟成碎片。

這次全新預告是官方首次在 YouTube 頻道發布的首支正式影片,長約 45 秒。雖沒有出現怪物,主要強調環境細節,充分展示了 UE5 的強大。順帶一提,預告中出聲的主角是由 Nick Apostolides 配音,也是《惡靈古堡2重製版》中的里昂。

《ILL》目前尚未公開推出平台、上市日期,大部分的消息會定期在推特上釋出,裡面也有一些令人不安的獵奇概念藝術圖,或者有興趣的話,可以上他們 Patreon 了解更多進度。

ILL 恐怖遊戲 虛幻引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