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7重製版 Intergrade》JOJO畫風模組現身 讓克勞德也來場奇妙冒險!

遊戲角落 啄雞
圖/取自 Nexus Mods @Crandif(下同)

《FF7重製版 Intergrade》(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也可以很 JOJO?有玩家為 PC 版本製作《JOJO的奇妙冒險》畫風模組,讓遊戲 JOJO 化。

《FF7重製版 Intergrade》上個月 16 日上架 Epic Games Store,蠢蠢欲動的模組玩家陸續帶來各式傑作。

先前已經有人把史卡蕾特變成克勞德的大劍,還有將艾莉絲的武器惡搞成折凳,現在連 JOJO 的喬納森.喬斯達、喬瑟夫.喬斯達等人物也亂入這款遊戲。

從套用模組後的遊戲截圖可以看到,克勞德原本的臉龐,從下巴、嘴唇、鼻子、眼睛到眉毛,都被畫上許多粗粗的黑線條,藉此呈現《JOJO的奇妙冒險》角色輪廓的立體感。

不只克勞德慘遭毒手,潔西、賽菲羅斯也都 JOJO 化,分別變成西撒.齊貝林以及迪亞波羅。

除了改變人物外型,玩家還做了可以跟喬納森搭配的幸運與勇氣之劍武器造型,讓其他人在《FF7重製版 Intergrade》的遊戲世界裡,能有更完整的奇妙冒險。

只能說一款遊戲登上 PC,絕對難逃模組大軍入侵,未來的搞怪創作想必只會更多,不會變少,到時候或許又會有其他動畫或漫畫角色亂入《FF7重製版 Intergrade》。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JOJO的奇妙冒險 PC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