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免費放置遊戲《Bitburner》壓倒性好評 當個駭客順便練習JavaScript?

遊戲角落 啄雞
圖/Fulcrum Games(下同)

上班當工程師好累,下班休閒還得當個駭客?Steam 壓倒性好評遊戲《Bitburner》讓你玩遊戲也能練習 JavaScript。

《Bitburner》由 Fulcum Games 與 Hydroflame 合作開發,Fulcum Games 獨立發行,為一款免費放置型程式設計遊戲。玩家將扮演反烏托邦世界的未知駭客,運用邏輯能力進行任何大小事。

由於有放置的成分,所以一部分時間玩家其實不需要動作。不過和其他放置型遊戲不同,玩家在本作的前置作業必須透過 JavaScript 讓遊戲自動化。

無論是單純問題排除,或是當個真正的駭客,駭入伺服器大鬧一番,多少都跟編寫程式有關,但開發團隊指出不用任何程式設計背景就能玩,也有小遊戲等相對沒那麼硬派的內容。

《Bitburner》現已在 Steam 免費推出,僅支援英文。官方強調仍在持續開發中,未來有機會新增其他玩法。

Bitburner 放置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