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戰慄時空》經典重製! 《行動:黑色高地》Steam頁面現已上線

聯合新聞網 Chester
《行動:黑色高地》(Operation: Black Mesa) 圖/Tripm...

由死忠粉絲團隊 Crowbar Collective 基於《戰慄時空》重製打造的《黑色高地》(Black Mesa)推出後大受好評,現在又有另一個粉絲團隊 Tripmine Studios 再度翻新經典舊作推出《行動:黑色高地》(Operation: Black Mesa),Steam 頁面已在日前開張,並釋出數張截圖。

《行動:黑色高地》是將《戰慄時空:正面交鋒》(Half-Life: Opposing Force)與《戰慄時空:關鍵時刻》(Half-Life: Blue Shift)的戰役故事融合,以 Source 引擎重新打造的重製遊戲。故事同樣引自原作,玩家將扮演黑色高地實驗室警衛巴尼與特種作戰部隊亞德里安從被外星生物入侵的黑色高地殺出生天。

圖/Tripmine Studios

《行動:黑色高地》將包含:兩個單人遊戲戰役,比起原作擴增更多新內容;增強的引擎跟圖形效果,讓他比原本的 Source 引擎更好;超過 30 種敵人、18 種武器;兩個戰役都分別擁有各自的原創音樂;追加與原作連結的故事元素。

圖/Tripmine Studios

《行動:黑色高地》事實上自 2007 年就啟動,現在終於看到一線曙光,雖然《戰慄時空2:三部曲》或《戰慄時空3》遲遲敲碗敲不出來,至少還有這些熱情粉絲在支持,也許未來還有意想不到的機會也說不定。

至於目前在 Steam 擁有壓倒性好評的《黑色高地》,隨著冬季特賣只要百元不到就可以買到,有興趣想嘗試經典又想擁有現代遊戲體驗,可以趁現在。

戰慄時空 黑色高地 Half-Lif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