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妻子》Steam開放限時試玩 施展禁術獻祭魅魔來復活愛妻!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我親愛的妻子》展開限時測試/圖片來源:Neon Doctrine,下同

遊戲發行商霓禱(Neon Doctrine)今(23)日宣布,由 GameChanger Studio 開發的暗黑戀愛經營模擬遊戲《我親愛的妻子》(暫譯,My Lovely Wife),即日起於 Steam 平台開放限時免費測試遊玩。

《我親愛的妻子》由《我的可愛女兒》製作團隊開發,男主角傑克為了復活因神祕事件而死亡的愛妻,使用了禁術召喚出各種「魅魔」,在與她們培養出感情後,再將魅魔們狠心殺死並提取她們身上的「肉身精華」來做為復活妻子的材料。

玩家將扮演傑克,運用各種材料召喚出不同種類的魅魔,並且藉由讓魅魔去學校學習以及工作來獲取資源。玩家可藉由平常與魅魔約會以及生活中的突發事件來增加魅魔的好感。但同時也別忘了增強能力保護自己,魅魔們的心情難以捉摸,可能才剛一起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隔天就讓玩家臥倒在血泊中。

隨著主角越來越強大,身上的手牌也就越多。玩家在最後可選擇殘忍殺死魅魔以復活妻子,或是選擇和魅魔繼續度過快樂幸福的時光。遊戲一共有 42 種結局,想要走向哪一條道路,由玩家自己決定。

相較於前一次的 Demo 試玩,本次將會新增魅魔角色等全新內容讓玩家探索,有興趣的玩家可到遊戲 Steam 商品頁面點擊「要求存取權」,即可下載體驗。

Steam 模擬經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