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生存RPG《車諾比人》免費DLC《鬼城》上線 深入探索全新禁地

遊戲角落 Chester
《Chernobylite》遊戲畫面(下同) 圖/The Farm 51

波蘭開發商 The Farm 51 打造的科幻恐怖生存遊戲《車諾比人》(Chernobylite)迎來第二個免費 DLC 更新《鬼城》(Ghost Town),包含一個全新區域與新的支線任務。

《Chernobylite》在一款結合了《浩劫殺陣》與《異塵餘生》元素的單機 RPG 遊戲,玩法包含射擊戰鬥與基地建設。玩家扮演物理學家兼前車諾比核電廠員工伊戈爾,重返普里皮亞季調查未婚妻三十年前的消失之謎。遊戲中你會遭遇軍隊、其他潛行者和超自然生物,當然還有危險的輻射環境。

這次更新新增了新關卡普里皮亞季住宅區,玩家將深入新的關鍵禁地,探索新的資源與事件。還有補充物資與怪物狩獵的新支線。遊戲也改進了視覺表現,並修復了一些 BUG。此外也上架了新的付費武器組合包,「死亡冰霜」(Deadly Frost Pack)。

官方這次可說是如期更新,根據之前發布的發行路線圖,明天還會有四個更新「Blue Flames」、「Blue Flames」「Red Trees」與「Green Walls」,皆為免費更新,同時伴隨一些付費包。

圖/The Farm 51

《Chernobylite》可在 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與PC(Steam、Epic Games Store與GOG)玩得到,支援簡體中文。

Chernobylite Steam 生存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