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收購《喋血復仇》團隊Turtle Rock母公司 工作室計畫打造3A等級作品

遊戲角落 啄雞
圖/Turtle Rock Studios。

中國大廠騰訊再度出手收購,這回加入騰訊旗下的團隊為《喋血復仇》(Back 4 Blood)開發商 Turtle Rock Studios 的母公司 Slamfire。

由於 Slamfire 加入騰訊,Turtle Rock Studios 也順理成章成為騰訊的一分子,不過依照官方發布聲明,現有團隊將持續在加州維持獨立營運。

工作室亦證實兩名共同創辦人 Phil Robb 與 Chris Ashton 會繼續領導團隊,並計畫把團隊打造的遊戲宇宙擴展成 3A 等級的作品。

另外,根據 IGN 報導,透過多人射擊遊戲《喋血復仇》跟華納兄弟建立的合作關係,也不會因為收購案而有變故。

騰訊近年來可說是動作頻頻,年初曾收購《饑荒》(Don’t Starve)遊戲開發商 Klei Entertainment 多數股權,更在 7 月多斥資 9 億英鎊買下英國廠商 Sumo Group,持續拓展企業規模。

喋血復仇 騰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