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解謎《艾倫的自動機工坊》明年1月登Steam 結合程式考驗邏輯推理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由台灣獨立遊戲團隊拉普達實驗室所開發的蒸氣龐克風格解謎遊戲《艾倫的自動機工坊》敲定上市日期。

根據官方介紹,《艾倫的自動機工坊》是一款以「程式構築」為基礎的沙盒解謎遊戲。玩家將扮演初出茅廬的工程師約翰,跟隨著剛開設工坊的艾倫,一同解決客戶千奇百怪的要求,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機械作品。

官方指出本作近日甫結束開幕派對活動,該活動會在每週提供一道謎題,邀請各路好手解謎,並且在 Discord 遊戲群組內交流分享彼此的解題方式。

隨著活動結束,團隊正式公告遊戲將於 1 月 20 日登上 Steam,同時表示從本次活動中吸取不少經驗,外加粉絲敲碗上市也能有類似派對,因此預告遊戲正式發售將會有更大的挑戰。

有興趣的讀者可追蹤拉普達實驗室官方推特,以鎖定最新資訊,以及官方不定時釋出的遊戲設定及故事背景。

艾倫的自動機工坊 獨立遊戲 解謎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