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人稱恐怖新作《Scorn》上市時程敲定 明年10月登Xbox、Steam

遊戲角落 啄雞

獨立恐怖新作《蔑視》(Scorn)上市時程敲定,將於 2022 年 10 月推出。

《蔑視》由獨立遊戲開發團隊 Ebb Software 打造,以電影《異形》為發想,是一款風格獨特詭譎的第一人稱恐怖冒險遊戲。

根據遊戲簡介,玩家宛如被拋進噩夢般的世界裡,在充滿人體、血肉構造的空間進行非線性探索,解開這個詭異世界埋藏的故事與謎題。

《蔑視》本預計在 2017 年上市,但礙於開發規模持續擴大,開發團隊後續宣布會在 2021 年內獨家登上次世代平台。只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團隊又再次把發售日期延至 2022 年,期間再無特別的新消息。

直至今年 11 月初,團隊沉寂多時終於打破沉默,向粉絲解釋本作開發過程面臨的各種問題,未料在公告中暗酸粉絲「等不了更新就去退款」。對此,開發團隊執行長於事發兩天後致歉。

如今《蔑視》已有較確切的推出時間,Ebb Software 日前釋出新宣傳片,並預告遊戲會在明年 10 月跟玩家見面,屆時將登上 Xbox Series X/S 以及 Steam,並同步加入 Xbox Game Pass 陣容。

Scorn 獨立遊戲 Xbox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