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之丘》製作人新作《野狗子:裂頭怪》公開 前往九龍城寨消滅吃人妖怪

遊戲角落 啄雞

《沉默之丘》(Silent Hill)製作人外山圭一郎今(10)日在「The Game Awards」遊戲大獎上,發表新作《野狗子:裂頭怪》(暫譯,野狗子: Slitterhead)。

《野狗子:裂頭怪》為外山圭一郎領軍新工作室 Bokeh Game Studio 的首款作品,作曲由《沉默之丘》系列作曲家山岡晃挑大樑。

根據官方釋出的預告影片,本作應是結合恐怖驚悚的動作冒險遊戲,玩家將面對能夠在人類與妖怪外型之間變化自如的怪物。從預告其中一幕看來,玩家可透過鮮血產生武器,作為反制怪物的手段。

至於遊戲背景,依照狹窄的巷弄、霓虹招牌,外加飛機飛過的房屋,本作的故事可能發生在香港的九龍城寨。

《野狗子:裂頭怪》上市日期與平台尚未揭曉,對本作有興趣的讀者,可追蹤 Bokeh Game Studio 官方推特,鎖定未來更多資訊。

野狗子 沉默之丘 The Game Award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