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RPG《Nobody Saves the World》試玩版上線 《墨西哥英雄大混戰》開發商打造新作

遊戲角落 Chester
圖/DrinkBox Studios(下同)

由《墨西哥英雄大混戰》(Guacamelee!)開發商 DrinkBox Studios 開發的最新作品《Nobody Saves the World》現已在 Steam 及 Xbox 開放試玩版免費下載。

在本作中,玩家將扮演一名無名人士(Nobody),但擁有強大的變身能力,從鼻涕蟲、老鼠、龍、幽靈、機器人等 15 種以上各種各樣的形態,每個型態都擁有獨特的能力以及專屬任務,並可以互相搭配組合出超過 80 種的能力組合。本作可以單人,也支援線上合作闖關。

試玩版目前包含 3 個地牢、1 個傳奇地牢,16 種能力,並搶先了解遊戲中部分的古怪角色。遊戲時數大約是故事開頭的 2 小時左右。

本作預計在 2022 年初推出,登陸 Xbox Series X|S、Xbox One、Xbox Game Pass 與 Steam 平台,支援簡體中文。

Nobody Saves the World Steam Xbo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