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女登場!《傳說對決》攜手DC推出卡芬妮「哈莉奎茵」造型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Garena 傳說對決》攜手 DC 漫畫,推出卡芬妮「哈莉奎茵」經典造型。個性鮮明又火辣的「哈莉奎茵」在進入傳說戰場後,將實行她的「完美計畫」,為傳說戰場帶來翻天覆地的惡作劇。

《Garena 傳說對決》繼蝙蝠俠、小丑、超人、閃電俠及神力女超人之後,再度與 DC 合作,由熱門英雄卡芬妮化身 DC 漫畫中的人氣角色「哈莉奎茵」,於傳說戰場中帥氣登場。招牌的金髮加上紅藍雙色馬尾,加上酷辣的服裝設計展現獨特的人格魅力,同步搭配充滿小彩蛋的技能特效,從特效中玩家將看見「哈莉奎茵」又愛又恨的小丑與死對頭蝙蝠俠,為聯動造型添加趣味。

卡芬妮「哈莉奎茵」造型於 12 月 7 日踏入傳說戰場,玩家若是想要入手此造型,需要於 12 月 7 日~31 日限時開放的「哈莉奎茵大鬧派對」活動消耗點券抽取獲得。另外遊戲內也有「哈莉奎茵事件調查」活動可以了解她的計畫內容,完成指定任務還可以獲得「艾瑞 皇女熊威」造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