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任務》全新資料片「永恆餘燼」現已推出 夢回古中國成為內丹大師!

遊戲角落 Chester
圖/THQ Nordic(下同)

還在更新!THQ Nordic 4 日突然宣布《泰坦任務/泰坦之旅年度版》(Titan Quest Anniversary Edition)第四個資料片《永恆餘燼》(Eternal Embers),這次我們授到皇帝「堯」的召喚,再度回到遠古中國,對抗惡獸窮奇等邪惡勢力。

《永恆餘燼》新增了一個全新故事線,有 4 個章節、15 個支線任務,故事包含玉皇大帝、四海龍王、十個太陽(后羿射日)等東方神話經典角色,同時有超過 30 種新敵人與 BOSS,像是傳說神獸或神明。遊戲僅能在史詩難度下遊玩。

這次也新增全新的技能專精「內丹專精」,可提煉丹藥來增強能力或是製作投擲武器等。新武器與裝備當然也不可少,同時改善了許多遊戲體驗,並新增支援控制器。

《泰坦任務》是 THQ 於 2006 發布的類暗黑 RPG 遊戲,推出後受到廣泛好評,於 2016 年推出十周年紀念版(包含DLC《不朽王座》),在 2017、2019 年又追加了《諸神黃昏》與《亞特蘭提斯》。沒想到至今又能再看到資料片推出,讓許多粉絲驚喜不已。

《泰坦任務:永恆餘燼》現已推出,支援簡體中文。

泰坦任務 THQ Nordic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