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南的流亡》開發商Funcom宣布《沙丘》改編新作 是一款多人連線生存遊戲

遊戲角落 Chester
圖/NUKKLEAR

製作過《科南的流亡》(Conan Exiles)的挪威開發商 Funcom 宣布將與 NUKKLEAR 共同開發改編自著名科幻小說《沙丘》(Dune)的開放世界生存遊戲。

Funcom 早在 2019 年就取得了授權,將從旗下遊戲《科南的流亡》汲取靈感,製作一款多人連線生存的《沙丘》遊戲。Funcom 在 2020 年被騰訊收購後,大大擴展了開發計畫,並邀請 NUKKLEAR 一起參與。

Nukklear 曾協助與許多大型遊戲商合作開發遊戲,像是 THQ Nordic 的 《Destroy All Humans》、ROCKFISH Games 的《Everspace》,還有近期發行的《Comanche》。Funcom 認為其在大型多人連線 3D 遊戲上的豐富經驗,相當適合正在開發中的《沙丘》。有趣的是,這項合作開發計畫還受到了德國政府的資助。

《沙丘》不是第一次改編成遊戲,早在 1992 年就有作品,其後的,《沙丘魔堡II 新王朝》甚至被奉為即時戰略的經典,開啟了往後的 RTS 盛世。

目前公開的內容不多,也尚不確定遊戲是否會與今年的新版《沙丘》電影有關,只能等待官方揭露更多資訊了。

沙丘 開放世界 生存遊戲 科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