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世界狩獵新作《無形之軸》公開 前《異塵餘生》系列首席美術領軍打造

遊戲角落 Chester

由 Just Purkey Games 開發,前《異塵餘生》系列首席美術設計師參與打造的開放世界狩獵遊戲《無形之軸》(暫譯,The Axis Unseen)於今日正式公開,同步釋出首支預告片。

《無形之軸》是以 Unreal Engine 5 開發,由 Just Purkey Games 開發的新作。該工作室是由曾前擔任過《異塵餘生3》、《異塵餘生4》、《異塵餘生76》與《上古卷軸5》等知名作品的世界美術設計或首席美術設計的 Naten Purkeypile 成立。

官方形容《無形之軸》是一款「重金屬開放世界恐怖狩獵」遊戲。玩家被困在一個時間之外的世界,在野外狩獵各種生物,並利用生物的力量提升你的感官能力,取得更好的材料來升級你的弓。

但要注意,你也正被狩獵中,要在夜晚來臨前回到安全的庇護所。但你也可以反擊,透過足跡跟血跡追蹤他們,獵殺來自世界各地民間傳說的怪物。

至於重金屬顯然是他強而有力、魄力滿點的配樂,由著名的後金團 Isis 的吉他手 Clifford Meyer 負責作曲,官方也有在網路上率先上傳兩首歌曲搶先聽,據稱將有 90 分鐘的原創音樂,有部分則是來自 Isis 的授權歌曲。

《無形之軸》現已開啟 Steam 頁面,上市日期尚未公布。

開放世界 The Axie Unseen Unreal Engine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