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恐怖的世界》睽違一年迎來大更新 受伊藤潤二跟洛式恐怖啟發的RPG

遊戲角落 Chester
圖/panstasz

受伊藤潤二跟洛夫克拉夫特式恐怖啟發的復古恐怖 RPG《恐怖的世界》(World of Horror)現已推出重大更新 0.9.84 版。

由獨立遊戲團隊 panstasz 開發的《恐怖的世界》於 2020 年推出搶先體驗。遊戲劇情發生在日本一座海濱小鎮「SHIOKAWA」,古神正在甦醒,各種怪事發生,玩家需要解開層層謎團來對抗末日。

本作因其獨特的美術風格與戰鬥系統受到不少人期待,然而更新緩慢,自上一次更新已經超過一年,期間受到不少玩家質疑,幸好就在之前官方已經預告將會有大更新,雖然稍有延期,但如今已經兌現。

圖/panstasz

官方表示,這次的更新重點在 SHIOKAWA 不幸的人們與城市的黑暗秘密,另外包含:

・兩個新角色「女巫」跟「前邪教徒」,目前可操作角色已來到 11 名。
・每個角色將有專屬的活動來介紹它們的背景故事以及在主要劇情的作用。
・兩個新謎團。需要照顧一位擁有黑暗祕密的朋友,或探索充滿怪異畫作的廢棄豪宅。
・新的遊戲模式「挑戰模式」(CHALLENGES),讓玩家挑戰預設的玩法,每個玩法都有獨特的遊戲機制。

圖/panstasz

《恐怖的世界》目前仍在 Steam 搶先體驗階段,現僅支援英文,未來有望會提供更多語言。

搶先體驗 獨立遊戲 伊藤潤二 洛夫克拉夫特式 恐怖遊戲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