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8 帝王傳》體驗版今日發布 編輯武將可繼承到正式版使用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光榮特庫摩旗下戰術動作遊戲《真・三國無雙8 Empires》於今(2)日釋出體驗版,玩家可於 Nintendo eShop、PlayStation Store 以及 Microsoft Store 等平台商店下載遊玩。

體驗版中將收錄全新戰鬥模式「攻城戰」以及可進行武將編輯的「編輯模式」。玩家能在教學關卡遊玩攻占敵方城池的「侵攻戰」及守衛我方城池的「防衛戰」,體驗版的攻城戰將以戰況對我方不利的局勢開場,遊戲難度略高,讓玩家可多次摸索開拓屬於自己的攻略方法。

而編輯模式基本上與正式版相同,玩家可在正式版發售前仔細調整武將的細節設定(部分聲音與動作選項無法使用)。在體驗版所製作的編輯武將也可以繼承到正式版當中,不過官方也提醒,要是使用不同平台遊玩體驗版與正式版,有可能無法繼承編輯武將的數據,需要特別留意。

《真・三國無雙8 Empires》將於 12 月 23 日正式發售,早期購入特典為「男性用編輯『趙雲套組』」下載序號。遊戲分為一般版、豪華版,遊戲另外販售季票以及編輯武將可使用的 DLC,產品詳情可參閱我們先前發布的新聞內容

《真・三國無雙8 Empires》體驗版下載連結

Nintendo eShop

PlayStation Store

Microsoft Store

真三國無雙 光榮特庫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