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oS太嚴重?初代《神兵泰坦》宣布停賣 將保留伺服器供老粉絲回味

遊戲角落 啄雞

Respawn Entertainment 今(2)日宣布,初代《神兵泰坦》(Titanfall)停賣,且明年將關閉訂閱服務。

Respawn 於推特發布聲明,強調今天起不再繼續販賣初代《神兵泰坦》遊戲,訂閱服務將於 2022 年 3 月 1 日關閉。不過為了粉絲,還是會持續開放伺服器,讓老玩家有機會繼續遊玩。

儘管 Respawn 沒在聲明中講明停賣原因,但根據外媒 PC Gamer 報導,《神兵泰坦》停止販賣的決定,可能跟駭客長年的 DDoS 有關,讓遊戲幾乎難以運作。

雖然官方在 4 月的時候表示會著手處理,不過進入 5 月狀況不見好轉。更爆出公司因為《Apex英雄》營運的人力需求,僅剩 1 至 2 人在維護《神兵泰坦》。

除此之外,從非官方平台 SteamDB 顯示的數字看來,《神兵泰坦》如今同上人數只有個位數,綜合駭客長時間的攻勢,不難明白 Respawn 為何選擇收攤。至於《神兵泰坦2》,即使同樣有 DDoS 的困擾,但目前暫時未跟第一代一樣決定停賣。

神兵泰坦 Apex英雄 Titanfall Respawn DDo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