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錘杰西!粉絲還原《奧術》海克斯戰錘 作工精細可惜沒加農砲型態

遊戲角落 啄雞
圖/取自 Reddit 及 Artstation @Rafael Teixeir...

(本文部分段落微有雷,請斟酌閱讀)

Netflix《英雄聯盟》動畫影集《奧術》當紅,雖然第一季已完結,但粉絲仍意猶未盡,有人就把杰西的海克斯戰錘用 3D 列印打造出來,還原度相當高。

近日,3D 藝術創作家 Rafael Teixeira 自製還原《奧術》要角杰西發明的海克斯科技戰錘,並在 Reddit 和粉絲一同分享製作成果

從 Teixeira 釋出的照片來看,成品幾乎可說是與影集版本的戰錘無異。只是根據本人說法,由於能夠參考的畫面不多,所以要完整重現的難度還不小,因此有些細微的部分會跟《奧術》的樣式有出入。

儘管不仔細看的話很難看出差別,但進一步觀察,切換型態後的側握把,還有錘子的兩側都有調整,看上去更簡單直接,沒有原本來得立體。

撇除這些,整體瑕不掩瑜,依舊獲得網友大讚,但也有人歪樓,開玩笑「對小孩有額外隱藏傷害」,呼應《奧術》其中一集,杰西前往下城搜查「微光」藥劑的生產工廠,結果用戰錘加農砲型態誤傷童工的橋段。

不過 Teixeira 這回完成的作品似乎沒辦法兩種模式切換,有粉絲就敲碗能夠切換型態的版本。雖然 Teixeira 回應原本有計畫這麼做,也不難達成,但現階段想先專注提升目前領域的作工。

奧術 英雄聯盟 Netfli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