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彈辯駁》原班團隊黑暗奇幻推理新作《超偵探事件簿 霧雨謎宮》公開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擷取自遊戲前導預告,下同。

《槍彈辯駁》系列開發陣容將推出推理新作《超偵探事件簿 霧雨謎宮》,今(29)日釋出前導預告。

《超偵探事件簿 霧雨謎宮》由《槍彈辯駁》編劇小高和剛領軍的 TooKyo Games,攜手 Spike Chunsoft 合作開發,為一款結合黑暗奇幻元素的推理遊戲。從官方公開的前導預告看來,本作的主場景將設定在充滿霓虹色彩的幽暗城市。身為主角的小男孩,似乎將與幽靈夥伴以及女惡魔大姊姊,在謎之迷宮一同破解命案等懸疑案件。

目前尚未公布發售平台及日期,待官方後續公布。已知編劇由小高和剛操刀,遊戲配樂與美術設計則分別由 TooKyo Games 的高田雅史和小松崎類擔綱。

對本作有興趣的讀者可追蹤 Spike ChunsoftTooKyo Games 官方推特,或隨時鎖定遊戲預告官網,取得最新消息。

槍彈辯駁 懸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