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無情了!《英雄聯盟》前世界冠軍Mistake、Stanley加入BYG協助戰隊營運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擷取自 Beyond Gaming 官方臉書。

由丁特領軍的《英雄聯盟》電競戰隊 Beyond Gaming 出現熟面孔,今(27)日宣布「Mistake」與「Stanley」正式加入 BYG,分別擔任營運長及董事。

根據 BYG 官方臉書公告,為傳承電競的精神,以及履行培訓台灣年輕好手的承諾,網羅 Mistake 和 Stanley 這兩位《英雄聯盟》S2 世界冠軍成員擔任戰隊要職。

Mistake 將作為營運長協助戰隊的賽事訓練規劃和人才發掘,Stanley 則以董事身分,負責一同商討戰隊事務的決策。希望能藉此提升培訓內容、戰術決策以及選手福利,並再次衝擊世界大賽。

BYG 今年挑戰《英雄聯盟》S11 世界大賽,在入圍賽對上土耳其賽區代表 Galatasaray Esports 曾上演讓二追三的精采表現,只可惜最終迎戰 HLE 以 0:3 落敗,無緣晉級小組賽,為這次世界大賽之旅畫下句點。

英雄聯盟 台灣 丁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