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呢?《動物森友會》恐龍化石竟會捅破天花板 上樓一看卻甚麼也沒有!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擷取自推特 @mikeyturvey。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擺在家裡的巨大恐龍化石,他們的頭部都去哪了?近期有玩家發現,恐龍化石的頭竟然會頂破天花板。

《動物森友會》前陣子 2.0 更新,新增第一人稱視角的照相模式,讓玩家以不同的角度觀賞小島風情,甚至看到以往因為視角問題看不到的畫面。

這回就有玩家在島上的住屋處,使用手機的第一人稱模式,並向大家導覽擺放在家中的超大恐龍化石。在玩家分享的影片之初,先是拍攝化石的足部,隨後慢慢將鏡頭往上帶,結果看到一直以來放得好好的化石裝飾品,竟然把天花板捅破一個大洞。

弄了這麼大一個洞,想必恐龍的頭部應該跑到二樓去了。為了替網友解惑,該玩家親自走上樓帶大家一探究竟。結果樓上甚麼都沒有,地板也完好如初,看不出有被頂破的跡象。

如此離奇的現象明顯不符合現實,讓網友直言「《X檔案》主題曲響起」。看來化石的頭要不是進了蟲洞,就是被傳送到不知名的異世界去了。

科幻影集《X檔案》主題曲

動物森友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