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好難?紓壓小品《真令人不爽》讓你用麥克風鬼吼鬼叫掀翻辦公室!

遊戲角落 啄雞

心情不爽,滿腹牢騷好想抒發?來小品獨立遊戲《真令人不爽》(That Really Boils My Piss)放聲大吼,丟掉一整天的煩惱。

《真令人不爽》由 HELO100 單人開發,遊戲目標很簡單,玩家只需要用鍵盤方向鍵移動,走進會議室場景的房間四處亂晃,見到看不順眼的人事物,朝著你的麥克風來一陣鬼吼鬼叫。

只要被玩家獅吼功攻擊到的物體,就會噴得東倒西歪、人仰馬翻,讓你宛如化身《功夫》裡頭的包租婆。

由於需要偵測玩家的聲音,因此耳麥、麥克風是遊玩本作的標配。根據簡介,若擔心亂叫吵到人或不想叫,可以用手指敲打、觸碰麥克風,讓遊戲的人物產生咆哮的效果。

本作目前仍算在開發中,未來尚會進行大小調整。依照開發人員的說法,日後會新增鍵盤輸入的方式,提供聲控以外的替代方案。

《真令人不爽》目前已登上 itch.io,有興趣的讀者可至遊戲頁面(點此)提供贊助,並解鎖下載遊戲檔案,嘗試體驗吶喊帶來的樂趣。

獨立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