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4ni?《曠野之息》林克駝背好嚴重 雙手下垂宛如猩球崛起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擷取自 YouTube @ゆきのさん。

金剛來襲!欸?是林克?《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近期再流行搞笑玩法,讓林克做出彎腰駝背的姿勢,不說還以為是猩猩。

依照玩家分享的操作方法,要讓林克駝背,首先要啟動英傑力巴爾的勇猛,隨後拔劍跳躍並蹲下,在英傑效果發動前將武器收起。這麼一來,林克的上半身就會呈現還是蹲姿時候的樣子,導致身體前傾雙手下垂,看起來像是駝背。

只是裝備武器的環節,似乎只能夠使用單手或雙手劍來達成身體彎曲的姿態,所以需要事先卸下盾牌等裝備。

變成金剛版林克之後,玩家可以正常走路及跳躍,但只要跑步衝刺,姿勢就會變回原本的樣子。有其他玩家在 YouTube 示範更逗趣的玩法,直接在怪物面前示威,還上演各種旋轉跳躍,把人馬耍得團團轉。

然而,有網友指出這樣的異常之前就有出現過,考量到操作難易度還算簡單,不難想像以往便有人嘗試過。不過想必還有不少人沒有發現新大陸,因此讓林克再度被拿來惡搞。

來源:Automaton

金剛 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