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驚悚新作《幽閉深淵》展開Beta測試 多人合作來點深海突變恐懼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擷取自官方 Beta 測試預告。

深海潛藏驚悚,你將與隊友合作抵禦危險。由 Cogwheel Software 開發、Daedalic Entertainment 發行的恐怖科幻新作《幽閉深淵》(Hidden Deep)近期展開測試,將於 2022 年初推出。

《幽閉深淵》啟發自《異形》、《突變第三型》與《戰慄時空》,為一款結合動作與探索的 2D 科幻驚悚遊戲,故事背景設定在海底超過 1 英里(約 1.6 公里)深處的採礦與研究設施。

一組研究人員發現未知的異常活動,因此組織一個探險隊去調查神秘的現象。經過多時,研究人員頓時音訊全無。玩家身為第二隊隊長,必須深入該地一探究竟,並營救生還者。

根據簡介,本作有超過 20 小時遊玩時數的劇情模式。在救援過程中,玩家可直接控制成員或下達命令,藉此分派任務以完成目標。面對未知,遊戲提供抓鉤、掃描器、無人機與重型機械等設備協助玩家執行任務。

儘管準備萬全仍不能掉以輕心,海底藏著可怕的外星生物,隨時都有可能奪取玩家的性命。不過不用擔心,單人挑戰之餘,也能多人闖關互相照應,目前支援本機合作與遠端暢玩合作,EA 搶先體驗階段將開放線上合作。

《幽閉深淵》預計 2022 年初登上 Steam,支援繁體中文。現階段開放 Beta 測試,有興趣的讀者可至 Steam 頁面要求存取權搶先試玩。

幽閉深淵 異形 戰慄時空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