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RPG《超時空之鑰:次元之旅》將有重製版? 傳於年底公開

遊戲角落 Chester
超時空之鑰:次元之旅 圖/Square Enix

據報導,Square Enix(當時為Square)1999 年於 PlayStation 推出的經典 RPG《超時空之鑰:次元之旅》(Chrono Cross)重製版正在開發中。將由 Sony 宣布,但可能會發布於多個平台上。

今年 9 月時,Nvidia 雲端遊戲後台流出多未公開上架遊戲名單,《超時空之鑰:次元之旅》就名列其中。雖然官方事後證實確有這名單,但強調僅供測試使用,不代表遊戲確定移植。然而也曾在清單中的 PS 獨佔遊戲《戰神4》,就在上個月證實會在明年 1 月登陸 PC 平台。

VGC 日前報導,愛爾蘭民謠歌手 AVA(Éabha McMahon)在當地電台訪問中表明自己已經替一款遊戲錄製了愛爾蘭語版本的歌曲。而這款遊戲將在今年聖誕節前後由 Sony 宣布。

就在上週日,經常爆料內幕消息的 XboxEra 聯合創始人 Nick Baker,在 Podcast 節目聲稱那款傳聞中的遊戲就是《超時空之鑰:次元之旅》,然而會是「Remastered」版本。另外根據他的消息來源,這款遊戲會發布在多平台,並非由 PS 獨佔。

雖然 Sony 接下來沒有任何發布活動,但 12 月即將到來的 TGA 遊戲大獎預告將有公開多款遊戲,喜歡《超時空之鑰》的玩家也許可以期待一下。

來源:VGC

超時空之鑰:次元之旅 Sony Square Square Eni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