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眼花啦!日本青森縣推蘋果版《魔法氣泡》 最多8個品種考驗你的分辨能力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擷取自遊戲頁面。

蘋果很好吃,也可以很好玩?日本青森縣觀光宣傳部門昨(23)日在推特分享青森蘋果版《魔法氣泡》(ぷよぷよ),讓你一邊消遣一邊認識蘋果品種。

昨天為日本的「遊戲日」(ゲームの日),為了共襄盛舉,青森縣觀光企劃課公開特別版《魔法氣泡》,定睛一看才發現原本五顏六色的氣泡,通通被換成蘋果了。

雖然換了外觀,不過玩法大同小異,把類型相同的蘋果消除即可,消除蘋果的總重量即為獲得的分數。不過問題來了,各種蘋果看上去都紅紅的一顆,短時間內不容易迅速分辨,看久了搞不好還會眼花。

好在官方推特有補充蘋果品種對照表,讓玩家在實戰之前先預習。此外,還有分「簡單」(やさしい)、「普通」(ふつう)、「困難」(むずかしい)3 個難易度。

圖/取自青森縣觀光企劃課官方推特。

較簡單的難度會出現蘋果種類較少,最多會有 8 種不同種類的蘋果,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程度循序漸進挑戰。

對分辨水果品種有信心,也對眼力有自信的讀者,可至遊戲頁面(點此)考驗自己最多能夠採收多少蘋果。

SEGA 魔法氣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