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請下!《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玩家用道館徽章彈奏城市獵人名曲「Get Wild」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擷取自推特 @Slime_Eco。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近日上市,回味之餘,有玩家用道館徽章彈奏樂曲,演奏出《城市獵人》主題曲前奏。

對寶可夢粉絲來說,道館徽章想必再熟悉不過。只要玩家成功挑戰道館,就能獲得對應的徽章。在這代重製版中,道館徽章會隨著時間褪色,所以玩家得時不時透過點擊觸控將其擦亮,而每點一下徽章就會發出聲音。

有玩家便是藉此特性,加上各個徽章會發出的聲響不同,從而用前 4 個道館蒐集到的徽章演奏出《城市獵人》主題曲「Get Wild」

不光是旋律讓人一聽就不由自主地哼起來,徽章聲音的音色剛好與「Get Wild」樂曲的前奏相當契合,讓人更有帶入感。

其實原版《寶可夢 鑽石/珍珠》也有擦拭、保養徽章的功能,過去同樣有玩家發揮演奏功力,把寶可夢中心的 BGM 用觸控跟擦拭彈出來。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已正式在 11 月 19 日登上 Nintendo Switch,想展現自己音樂魂的玩家或許可以動動手指,在寶可夢的遊戲世界裡複製現實生活中中意的曲子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 重製版 Nintendo Switc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