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星為《GTA三部曲 最終版》慘澹表現致歉 準備大更新並重新上架原版遊戲

遊戲角落 啄雞

《俠盜獵車手三部曲 最終版》上市以來問題頻頻,日前 Rockstar Games 在官方部落格發布聲明致歉,並承諾釋出大更新,同時以同捆包的形式重新提供原版 PC 三部曲。

R 星於聲明中首先向所有在遊玩過程中遇到狀況的玩家致歉,並承認三部曲重製版並未在符合團隊標準,以及粉絲期望的情況下就發布。

針對三部曲的更新檔,R 星強調有持續計畫解決各項技術問題,並改進每款遊戲的品質。隨著每次更新,遊戲表現會達到應有的水準。

目前官方已提供更新細項,其中包括下雨的視覺特效等問題,都會在這波更新裡修改,不過尚未點出修正異常的確切時間。

最後 R 星表示短時間內,會在 Rockstar Store 上架原版《俠盜獵車手 III》、《俠盜獵車手:罪惡城市》、《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PC 同捆。只要 PC 玩家在 2022 年 6 月 30 日前購買過重製版三部曲,就可以免費獲得原版遊戲。

Rockstar 俠盜獵車手 重製版 PC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