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因再現!華納免費大亂鬥新作《MultiVersus》公開 自在極意功薛吉大戰超人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擷取自官方預告。

華納兄弟也參戰大亂鬥,昨(18)日公開自家經典人物格鬥遊戲《MultiVersus》,來看《史酷比》(Scooby-Doo)的「自在極意功薛吉」大戰超人。

《MultiVersus》由 Player First Games 負責開發,除了《史酷比》的角色之外,亦收錄來自《探險活寶》(Adventure Time)、《樂一通》(Looney Tunes)以及《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等動畫、影集的人物。

以下為已公開角色陣容

圖/擷取自官方網站,下同。

蝙蝠俠
超人
神力女超人
「小丑女」哈莉.奎茵
《史酷比》- 薛吉
《樂一通》- 兔巴哥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艾莉亞.史塔克
《探險活寶》- 老皮
《探險活寶》- 阿寶
《神臍小捲毛》- 小捲毛
《神臍小捲毛》- 大紅寶
《湯姆貓與傑利鼠》- 湯姆與傑利
原創角色 - Reindog

《MultiVersus》主要對戰分 1v1、2v2 以及 4 人無限至混戰,格鬥場景囊括不少能夠看出人物特色的場地,好比蝙蝠俠的蝙蝠洞,還有《探險活寶》的樹屋。

由於有 2 對 2 的合作對戰模式,因此各個角色皆有設計有助於團隊合作的獨特技能,像是兔巴哥可以替隊友挖地道,小捲毛可以丟出護盾幫忙擋傷害。

《MultiVersus》將在 2022 年免費登上 Steam、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支援跨平台。會附帶遊戲內購的系統,預計以一季一季的方式提供額外付費內容。

官方未來會舉辦測試活動供玩家搶先體驗遊戲,有興趣的讀者可至《MultiVersus》官方網站(點此)報名參加。

MultiVersus 華納兄弟 神臍小捲毛 冰與火之歌 權力遊戲 湯姆貓與傑利鼠 蝙蝠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