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人原諒?卡普空新作《虛實萬象》延期預告萌翻天 粉絲:我接受道歉

遊戲角落 啄雞

卡普空科幻新作《虛實萬象》(Pragmata)今(18)日釋出新預告,公布延期消息,遊戲將至 2023 年才會發售。

《虛實萬象》故事背景設定在近未來在月球上的反烏托邦世界中,為卡普空在 2020 年 PS5 線上發表會首度發表的科幻題材作品。遊戲畫面表現強調能發揮 PS5 以及 Xbox Series X/S 次世代主機的性能,呈現出即時光線追蹤的視覺饗宴。

只是遊戲發表至今長時間無新消息釋出,這回等到的預告片僅是延期公告,不過卻讓人願意買單,其中不外乎影片內女孩炯炯有神的電眼實在太迷人了。

短短不到 40 秒的預告,滿滿皆是小女孩臉部的特寫,最後拿起一塊寫著「2023 年」、「對不起」字樣的板子,搭配那無辜的眼神,外加小抿一下嘴唇,讓網友紛紛心軟原諒,留言「我接受道歉」。

雖然沒有更進一步的遊戲相關情報,但卡普空獨特的道歉手法,無疑引起不小轟動,或許也讓粉絲更有耐心等到作品 2023 年登上 PS5、Xbox Series X/S 以及 PC 的那一刻。

卡普空 Pragmat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