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忍術好用?《火影忍者》聯動《要塞英雄》 鳴人掏槍教你什麼叫時代變了

遊戲角落 Chester
圖/Epic Games

要塞英雄(Fortnite)宣布將與《火影忍者 疾風傳》展開合作聯動,已在日前的 v18.40 更新中實裝,帶來第七班成員漩渦鳴人、宇智波佐助與春野櫻與旗木卡卡西造型,甚至可以在創意模式下遊歷木葉忍者村。

四個角色外觀除了少年時期外,還個別有第七代火影、宇智波櫻、暗部卡卡西特色服裝。還有一系列熟悉的忍具裝飾,吃拉麵、通靈之術的表情動作,甚至可以把九尾當作滑翔翼使用等等。玩家也有機會看到火影角色大跳要塞英雄的經典舞蹈動作。

好羞恥的佐助

在更新後已經有許多人躍躍欲試,相關遊戲片段已經在社群上發酵。不過最有趣的,莫過於這些忍者突然掏出原作中沒有出現過的現代槍枝開始射擊,反差感引人發噱。

卡卡西老師,這東西比忍術更好用啊! 圖/YouTube JBertsGS

正如哈利波特的知名哏圖「榮恩,這東西比魔杖好用」,現在連忍者也要與時俱進,改成「這東西比忍術更好用」。

網友還特地使用結印動作後才把槍拿出,嘲諷十足。

《要塞英雄》與《火影忍者 疾風傳》合作聯動現已推出,詳細的合作內容可參考 Epic Games 官方網站

要塞英雄 火影忍者 Epic Game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