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破壞遊戲《PICO PARK》Twitch Rivals 對抗賽來了!老皮、Uzra帶隊參加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見證友誼的時刻來臨!Twitch 宣布將於 11 月 19 日(五)晚間 7 點舉辦 《PICO PARK》Twitch Rivals 對抗賽 ,老皮、依渟、Uzra、我蔣西南、冠緯、葉子等 24 位人氣實況主齊聚,挑戰派對遊戲《PICO PARK》,爭奪新台幣 42 萬高額總獎金。看參賽者們是神默契還是友情毀滅,一同將歡笑分享給廣大社群。

《PICO PARK》是一款支援兩人到八人同樂的多人合作派對遊戲,以輕鬆、可愛視覺以及簡易玩法在全球各年齡層擁有高人氣,在 Steam 平台上的玩家評價為「極度好評」。《PICO PARK》講求團隊默契,玩家們必須發揮合作精神,一起尋找鑰匙,破解共 48 個關卡。有別於其他同類型的派對遊戲,《PICO PARK》的玩家人數越多、難度越高,充滿破壞團隊和諧的巨大威力,經常能讓玩家們玩到「友情毀滅」!

本次 Twitch Rivals 對抗賽《PICO PARK》將聚集 24 位人氣實況主競逐冠軍隊伍寶座,由資深實況主老皮、骨灰級《PICO PARK》玩家 Uzra、熱愛 CS:S 的 SevenSeal 隊員我蔣西南、英雄聯盟遊戲好手冠緯、人氣正妹實況主依渟(/et_1231)及熱愛遊戲大於吃東西的 ACG 愛好者葉子(/senyeyezi)擔任各隊隊長,率領團隊迎向勝利。

老皮、依渟、Uzra、我蔣西南、葉子和冠緯(由左上至右下)將帶領隊伍同場競技,爭...

風格各異的隊伍組成將會是 Twitch Rivals 對抗賽《PICO PARK》一大亮點。老皮、Uzra 和我蔣西南是經驗豐富的《PICO PARK》玩家 ,對遊戲可說駕輕就熟;而冠緯、葉子隊伍團隊默契極佳,將憑藉友情努力破解難關。賽事當天將能見證經驗、默契兩種不同特長隊伍間的頂尖對決。

《PICO PARK》Twitch Rivals 對抗賽 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11 月 19 日(五)晚間 7 點
官方實況網址:點此

Twitch 派對遊戲 實況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