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艾爾登法環》封測飛龍Boss竟滑落斷崖摔死 網笑:Speedrun新招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擷取自 Reddit @Professional_Ease765

開放世界魂系動作遊戲《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日前展開多人網路測試,由於還在測試階段,不免出現一些異常或是搞笑畫面,其中有玩家就發現 Boss 飛龍 Agheel 跌落小斷崖也會摔死。

《艾爾登法環》於 12 至 15 日進行 PS4、PS5、Xbox One 及 Xbox Series X|S 等主機為主的封測,主要目標是要測試遊戲伺服器負荷量、多人遊戲遊玩狀況以及遊戲平衡性。

有幸參與的玩家便分享個人搶先體驗的小發現,在 Reddit 上傳一段遠觀飛龍 Agheel 的爬行影片。短短的片段裡明顯可以看到巨龍被角色吸引,欲爬下岩壁攻擊玩家,豈料爬到一半出現騰空的狀況,隨後即滑落摔倒水池中直接死亡。

巨龍就這樣摔死毫無疑問引起廣大玩家討論,最先上傳影片的玩家就以「大夥小心,那裡很滑」(Watch out guys. Its slippery out there.)當作標題,藉此開巨龍滑倒後直接升天的玩笑。

不只如此,還有人挖苦即使是強大的 Boss 也敵不過掉落傷害的威力。甚至有網友直言「發現新的 Speedrun 策略了」。

搞笑之餘,還是有部分的人很認真,要發現這個狀況的玩家向官方回報。至於覺得飛龍摔跤很有趣的玩家則是懇求不要修,有人還大玩「這不是異常,是功能」(It's not a bug, it's a feature)的梗。不過實際狀況會如何,或許只能等遊戲實際上市後才能分曉。

艾爾登法環 Elden Rin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