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遊戲《我叫美乃滋3》公開Steam頁面 點爆滑鼠拓展蛋黃醬宇宙!

遊戲角落 啄雞

哈囉!我是美乃滋。2016 年發行的點擊遊戲《我叫美乃滋》(暫譯,My Name Is Mayo)將推出第三代作品《我叫美乃滋3》,現已開啟 Steam 頁面。

《我叫美乃滋3》由 Green Lava Studios 包辦開發與發行,遊戲的玩法跟另一款點擊放置遊戲《餅乾點點樂》(暫譯,Cookie Clicker)有些類似,就是點擊螢幕上的美乃滋。

只要持續點擊,就能解鎖成就,每個成就夾帶的文本都是本作劇情的一環,敘述著美乃滋長久以來的旅程,以及背後未解真相。玩家的終極目標就是要更深入了解眼前美乃滋的故事,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用力給他點下去就對了。

《我叫美乃滋3》除了會在 Steam 上市,也會登陸 PS4 跟 PS5,目前還沒有明確的發售日期。

至於本作會不會一路點到第四代,開發團隊直接斬釘截鐵說不,強調 3 是一個很好的數字,還開玩笑表示如果繼續出續作,美乃滋可能就會放到壞掉啦。

點擊 Steam PS5 PS4 Cookie Clicke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