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解謎《艾倫的自動機工坊》試玩版釋出 同步推出獎勵活動送遊戲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由台灣獨立遊戲團隊拉普達實驗室所開發的蒸氣龐克風格解謎遊戲《艾倫的自動機工坊》於近日推出了公開試玩版。同時將於明(12)日推出每週限時挑戰活動,參加者有機會獲得最高價值 3600 元的 Steam 點數。

拉普達實驗室表示,自 11 月 12 日開始,團隊將於每週五晚間 9 點在遊戲內公布每周題目。活動將持續 5 週共 5 個謎題。玩家在活動期間進入遊戲後,可針對當週謎題嘗試各種不同的解題方式,題目解開後,可將答案圖檔上傳至開發團隊 Discord 頻道。

遊戲的謎題是開放式解法,只要是滿足過關條件答案都有可能讓你贏得高額積分。活動結束後,對前 10 名的玩家除了加入遊戲感謝名單甚至成為彩蛋 NPC 以外,團隊也將送出 Steam 點數卡,積分第一的玩家甚至可獨享高達 3600 元新台幣的 Steam 點數。

官方表示,即使對程式編碼或解謎不擅長的玩家也沒關係。團隊表示除了積分挑戰之外,每週也將額外抽出特別獎品給有參加活動的參賽者。只要每週題目公布期間,將當週參與的答題截圖上傳至團隊的 Discord 頻道內,不論正確與否都有資格參加每週抽獎活動。在每周四,團隊將在頻道公開抽獎影片,獲獎的幸運玩家將可任選 Steam 遊戲上任意一款「解謎」或是「蒸氣龐克」類型的遊戲,由團隊直接贈送。

《艾倫的自動機工坊》是一款以「程式構築」為基礎的沙盒解謎遊戲。玩家將扮演一名初出茅廬的工程師約翰,跟隨著剛開設工坊的艾倫,一同解決客戶千奇百怪的要求,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機械作品。遊戲預計在 2022 年推出。

第一周的活動挑戰將於 11 月 12 日開始公布,相關詳細活動辦法可以加入官方 Discord

艾倫的自動機工坊 Steam 解謎 獨立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