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黑暗冒險《Light》公開首支預告 扮演黑貓協助小女孩逃出怪物魔爪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由三名開發者組成的台灣獨立遊戲團隊日光工作室「DayLight Studio」,公開開發中新作《Light:黑色小貓與失憶少女》首支宣傳預告。

《Light》是一款第三人稱恐怖解謎遊戲,在《Light》的冒險中,你將扮演一隻神秘的黑貓,帶領失去記憶的小女孩進行一場刺激的冒險。玩家將置身於黑暗詭譎的幻想中,面對無所不在的黑暗怪物。

身為一隻貓,你做的事情極為有限,大部分只能依靠小女孩與場景互動,所以必須要盡力引導小女孩解開通往出口的謎題,仔細觀察四周,小心不要做出錯誤的決定。

黑色怪物盤踞各處,玩家沒有對抗它的手段,只能躲在它的眼皮底下行動,觀察它的行為模式找出不會被發現的路徑吧。

《Light》預定 2022 年上市,Steam 商店頁面現已開張,有興趣的玩家可以追蹤願望清單。

DayLight Studio 臉書粉絲專頁

Light 國產 台灣 解謎 獨立遊戲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