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異聞錄》作曲家目黑將司發表個人RPG新作《Guns Undarkness》

遊戲角落 啄雞

《女神異聞錄》系列作曲家目黑將司上個月底離開 Atlus,近日遂發表離職後首部個人作品《Guns Undarkness》。

目黑將司於近期舉辦的 INDIE Live Expo 2021 發表開發中的《Guns Undarkness》,為結合潛行與傳統指令的 JRPG。背景設定在 2045 年核戰後的毀滅世界,玩家將扮演私人軍事企業的成員與隊友執行任務,並在過程中領悟「真愛」將引領人類成為更高層次的存在。

遊戲玩法主要有兩大方向,其一是在戰場上隱匿,發揮玩家的潛行本領,其二則是採回合指令制的戰鬥系統。戰鬥用的武器為手槍和步槍等槍械,可透過擊敗敵人獲得強化裝備的素材。

本作目前已開啟 Steam 頁面。根據介紹,目黑將司負責設計、作曲與開發,遊戲歌曲作詞由同樣參與過《女神異聞錄》系列的 Lotus Juice 擔綱,人物設計製作則是《攻殼機動隊 SAC 2045》角色設計師 Ilya Kuvshinov 包辦。

《Guns Undarkness》未來將登陸 Steam,目前尚在開發中,上市日期未定,待官方後續公布。

女神異聞錄 攻殼機動隊 JRPG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