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職業陣容曝光!官方揭曉5種角色名稱及外觀

遊戲角落 啄雞
取自《艾爾登法環》官方推特。

開放世界魂系動作遊戲《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本月 4 日釋出近 20 分鐘的實機影片,讓玩家搶先聞香遊玩方式,近日再揭曉職業陣容。

《艾爾登法環》6 日於官方推特分享遊戲 5 名職業以及角色模組照,分別為 Warrior、Enchanted Knight、Prophet、Champion 與 Bloody Wolf。

其中 Warrior、Enchanted Knight 跟 Bloody Wolf,都有在日前的實機介紹中稍稍露臉,讀者可搭配官方揭露的圖片跟實機介紹,回顧一下部分職業的技能操作。

《艾爾登法環》預計 2022 年 2 月 25 日登上 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 及 PC 平台。

11 月 12 日將率先展開為期 5 天的測試,以 PS4、PS5、Xbox One 及Xbox Series X|S 為主。已於 11 月 1 日前報名的玩家,有機會協助官方進行遊戲平衡性等測試,並搶先體驗作品內容。

艾爾登法環 Elden Rin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