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動作RPG《巨人起義》展開搶先體驗 爽快亂砸一通踩扁人類!

遊戲角落 啄雞

那一天,人類終於想起曾一度被巨人支配的恐懼。Steam 動作 RPG《巨人起義》(暫譯,Giants Uprising)展開搶先體驗,享受踩扁人類的爽感。

《巨人起義》由 VARSAV Game Studios 包辦開發與發行。在本作中,古老的巨人族榮光不再,淪為人類奴役的人力以及開疆拓土的工具。

玩家將扮演掙脫束縛的巨人,挾著憤恨及怒火,去找人類算帳,點燃起義的戰火並奪回屬於巨人的自由。

既然擺脫囚禁,這時候毫無疑問就是要實現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裡頭,美國隊長告訴浩克的那句話,「開砸」。

沒錯,用各種原始武器以及環境中的可互動物件,將眼前的東西砸爆,讓所到之處夷為平地。

除了爽快的戰鬥,本作還有些許劇情要素。遊戲中有兩隻遭放逐的巨人「Rogbar」與「Kiełbasa」,玩家將深入窺探兩名族人的過去,並協助他們復仇。

《巨人起義》已於 11 月 2 日開啟 EA 搶先體驗,同時也留有 Demo 讓玩家可以先試玩再決定是否下單。

巨人起義 搶先體驗 試玩 Steam RP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