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王者榮耀》系列開放世界RPG新作《王者榮耀.世界》亮相

遊戲角落 啄雞

騰訊遊戲近日公開《王者榮耀》系列新作《王者榮耀.世界》,並釋出《代號:破曉》新宣傳影片。

《王者榮耀.世界》在 10 月 30 日晚間的「王者榮耀六周年盛典」曝光,為開放世界 RPG,將和中國科幻作家劉慈欣的作品《詩雲》合作。

在官方釋出預告中,特寫角色在稷下學院與猩紅神獸、風暴龍王的戰鬥橋段。

至於《代號:破曉》為去年五周年活動公開的《王者榮耀》IP 動作新作,英雄將在源初領域展開廝殺格鬥。新預告結合動畫與實機畫面讓玩家一窺人物打鬥和地圖場景面貌。

《代號:破曉》確定登場的英雄有「鎧」、「大喬」、「猩紅守護者」以及「魯班七號」,競技場地則有「寒星曠野」、「驚鴻舞榭」與「太虛之門」。

目前兩款遊戲皆未公開上市日期,《王者榮耀.世界》預計未來會在全球多平台發行。

《代號:破曉》官方網站

王者榮耀 競技場 騰訊 中國 動作

留言